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月4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杨庸、边中喜、韩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倾力付出,全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强调,要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要强化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各镇街各单位要慎终如始做好脱贫攻坚各项收尾工作,保持思想不松、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切实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管好用好产业扶贫项目,下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先手棋”。要加强对现有产业扶贫项目的运营管护,促进其保值增值,为乡村振兴造血助力。要进一步分类摸清扶贫资产底数,切实加强管理和监督,严防村“两委”换届中资产流失、转移或被侵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统筹安排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要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在全社会形成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精神风貌、人文氛围。要大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讲好台儿庄故事,传播台儿庄好声音,多角度、全方位对外展示我区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最后强调,春节临近,各级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严守值班工作纪律,要加强舆情引导,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同时要做好舆情监测和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使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喜庆、愉快的节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邳庄镇       

下一条信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