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月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杨庸、边中喜、韩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热点舆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亮点内容,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广大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改革的办法破解深层次障碍,锻造法治思维、转变工作方式,把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统筹起来部署,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共办一桌席、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好各级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加强舆论管控引导,充分发挥好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切实让学习入脑入心管用。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员干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党内事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下一条信息: 区领导参加指导马兰屯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