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1月8日,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述职暨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杨庸、边中喜、王雷,区人武部政委杨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下,深入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全面升级改造民兵训练基地,大力夯实基层武装部阵地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兵员征集、疫情防控、国防教育、双拥共建、扶贫帮带等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勇担强军兴军职责使命,全面提高我区党管武装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要增强思想自觉,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聚焦备战打仗标准抓落实,聚力提高兵员征集质效,不断夯实基层阵地基础,持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强化全局观念,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提升党管武装能力,推动双拥共建取得新成效,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形成军地齐抓共管态势,全面提高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表扬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运河街道和邳庄镇作了大会述职,其他镇街作了书面述职;王雷总结了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上一条信息: 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问题工作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