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庄
热门信息
  邳庄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邳庄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邳庄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邳庄镇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春节将至,恰逢立春,为了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节日的热闹祥和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月3日,枣庄市文联联合枣庄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枣庄市书法家协会,到邳庄镇开展了“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延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陪同。

在旗杆村活动现场,邳庄镇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现场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桌,配备体温枪、医用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志愿者和镇卫生院的医护志愿者们全程服务,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规范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有序领取“福”字和春联。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展纸伏案,挥毫泼墨,楷书、行书、隶书等各式字体跃然纸上,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书法的神韵被书法家们演绎的淋漓尽致。不多时,一副副满载着书法家们浓浓情谊和真挚祝福的“福”字、春联便送到现场村民的手中、心里,村民们忙着晾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在镇计生办活动室,书法家们与现场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邳庄镇的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书法家们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内容,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激情创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天道酬勤”“物华天宝”等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以文化下乡助推乡村振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年味和趣味,营造了欢乐、热闹的新年氛围。


上一条信息: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