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彭照辉受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十一届区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区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彭照辉、刘晓璐、王立军、王雷、张瑞刚、杜军、孙作伟、王晓勇、王脉博、张天峰、夏香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彭照辉当选为书记,刘晓璐、王立军当选为副书记。



  彭照辉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要胜利召开,我区也将迎来建区60周年。新一届区委接过了台儿庄发展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新一届区委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区委班子是全区党员干部的“主心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原则,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钙壮骨,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面前立场坚定。要恪守绝对忠诚,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此次党代会报告中确定的民生实事,是新一届区委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党委的大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少一些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新一届区委肩负着发展的重担、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1163”工作思路,明确了“五年脱后十”奋斗目标,要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全力打赢“工业突围”关键一仗;要当好冲锋陷阵的“千里马”、攻坚克难的“拓荒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实干、奋勇争先。要按照省委“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始终坚持“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对确定要干的事,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善作善成。要用好直播亮屏、挂图作战、赛马选才“三项机制”,坚持责任清单化、服务透明化、考评日常化,切实营造大干快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区委领导班子是全区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在廉洁从政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克已奉公,不搞特权、不讲特殊、不以权谋私。要绷紧党纪国法的高压线,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做到令行禁止、警钟长鸣,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抵得住诱感、经得住考验。

  彭照辉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节点,台儿庄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区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十一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