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24小时坚守 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我区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强化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控,值守的工作人员们严格守卡、严防输入,24小时守护我区交通要道。

  在231省道夹道村卡口,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人员正在车流中忙碌着,他们积极引导车辆、人员进行“三码”查验和相关信息登记,严格、精准、高效做好抵达我区人员、货物、车辆的排查管控。实现精准管控,形成有效闭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31省道夹道村服务站执勤人员郑青春说:我们卡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过往的车辆人员实行双人双岗检查,一人负责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核酸证明,另一人负责手机登陆,查验车辆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同时,所有人员均要进行落地核酸检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据介绍,目前该卡口日均核查车辆500余辆,人员600余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放松,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上一条信息: 关于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禁止哄抬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       

下一条信息: 我区加大生活物资储备供应 多措并举保障市民日常需求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