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我区加大生活物资储备供应 多措并举保障市民日常需求
 
  连日来,我区统筹做好物资供应和保障工作,聚焦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生活必需品,多措并举保障市民日常需求。

  10月25日,记者走访我区各大商超、市场发现,米面粮油、副食等商品供应充足,肉类、水果、蔬菜新鲜,总体价格平稳。

  台儿庄贵诚购物中心值班店长高建坤说:目前我们超市的物资储备充足,运输渠道通畅,货源稳定,同时对货物仓库和配送车辆进行严格查验、消杀,保证货物和人员安全。

  除此之外,区商务局还推出了线上购物平台,像贵诚、银座、家乐佳等16家生活物资保供商超进行物资配送,多样化满足物资需求。

  记者从区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我区生活物资从调配货源、质检、保障配送等环节都严把安全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行为,进一步健全物资采购、储备、供应、调配机制。大家可以关注台儿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微信公众号,点击识别16家商超的小程序进入线上购物平台,这样就可以足不出户采购生活物资。


上一条信息: 24小时坚守 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服务热线电话的通告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