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鸣枪起跑,激情开赛!
 

5月16日,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山东主会场、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在枣庄台儿庄开幕,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12000名全民健身爱好者,从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出发,共同享受马拉松和健步走的快乐与激情。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副市长刘吉忠,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尹延新,省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云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发令。


上午7点30分,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2021年全国“健步走大运”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山东主会场、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12000名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比赛共分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等项目,在这条最美运河之路上,参赛选手们开始奔跑,用脚步丈量枣庄,感受台儿庄的壮美风景。他们成为台儿庄一道波澜壮阔、动感十足的风景线。虽然比赛当天下起了雨,但是丝毫未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雨天的氛围让他们似乎没有疲劳感,更具节奏感。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已经举办过4届比赛的枣庄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评定的国家级银牌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和山东省体育局评定的全省十大精品马拉松赛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枣庄本地的选手李子成以2小时16分4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的冠军,曹天祥,王康茂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为获奖选手颁奖。


卢亚晶以2小时52分5秒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田梅珍,郭小梅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边疆,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指导,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比赛期间,获得赛事资格的选手免费畅游台儿庄古城、台儿庄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以及枣庄市内其他部分景区。


来源:台儿庄古城


上一条信息: 关于加强“低慢小”飞行器管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信息: 刘涛调研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