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抢抓工期建设忙 稳步推进西部融城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西部产城融合发展区实施,完成西部片区控制详细规划,区住建局以城市品质提高、百姓福祉提升、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西部片区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推动新型城镇化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在长安新苑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干劲十足,呈现出紧张有序的建设场景。

为加快推进彭楼板桥安置区项目工程质量与效率,区住建局组建了重点项目工作专班,从工程开工季广迎便驻扎建设一线,担任安置区建设项目部监管和负责人,为了让户主们早日住上自己的新房,他和项目专班工作人员全年无休,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施工中以安全为红线、以质量为根本,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实行“日上报、周调度”制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间断、循环式排查事故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区住建局城建科科长、派驻长安新苑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季广迎说,目前我们多层是12栋。一栋幼儿园。有43栋小高层。多层现在有七栋已经完成一层主体结构,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剩余的多层正在进行主体二层的施工。43栋小高层基础防水和垫层已经完成,正进行发板浇筑和地下车库的施工。
据了解,长安新苑项目位于城区西侧,是彭楼板桥棚改安置区,占地面积282亩,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45.8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2569套,并增设社区管理用房、幼儿园、人才公寓等公建配套设施,预计计划2021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2022年6月完成装饰装修工程,2022年9月具备交房条件。项目建成后,彭楼板桥棚户区改造范围的所有群众都将住进楼房,极大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对推进西部融城发展、促进城市转型升级以及带动区域人口集中和产业聚集,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区住建局城建科科长、派驻长安新苑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季广迎:我们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原订工期计划,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并严格落实,在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防疫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通过城建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信息: 陈永生调研在建重点项目       

下一条信息: 运河街道老年人及慢性病免费健康体检告知书|65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