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室副主任沈秀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到会指导。



  会上,汇报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认为,台儿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到位、程序严格、主题鲜明,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锤炼党性、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检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规定时限,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学习与工作同


上一条信息: 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集中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信息: 李守江来我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