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集中培训会召开
 


  8月28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集中培训会召开。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干部警示教育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换届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王雷、韩强以及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彭照辉要求,全区上下要持之以恒抓好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要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要当好管党治党的“带头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彭照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营造换届良好风气;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切实当好表率。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换届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自觉加强思想教育”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确保有关要求入脑入心。要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规矩办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要敢抓、敢管、敢碰硬,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彭照辉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陈平书记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擦亮我区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要充分认识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要求,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精准执纪执法力度,对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2个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委陈平书记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批示和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件和问题。


上一条信息: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执法情况       

下一条信息: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