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8月22日,全省、全市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杨庸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深刻汲取郑州短时间强降雨的经验教训,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会商研判,进一步做好重点环节防御、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强降雨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始终把维护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要针对涉河涉水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病险水库、旅游景区、城乡危房、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科学研判汛情险情,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地区群众,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严防因转移不到位、不彻底而造成人员伤亡。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压紧压实防汛责任。

省、市会议结束后,刘涛就我区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好省、市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要全面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改,重点盯防薄弱环节,落实专人值守看护,发现隐患及时消除。要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要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备足应急物资,集结抢险力量,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上一条信息: 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派驻泥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纪实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