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台儿庄区开展巡回指导座谈会
 


  4月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周广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副区长王晓丽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周广桥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台儿庄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组织有序,谋划细致,成效明显,思路打算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体现了台儿庄特色。希望台儿庄区委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度,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永生就扎实做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陈永生表示,将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指导意见,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推动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周颖 图:郭臣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信息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大战胜利83周年: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