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霍媛媛来我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并看望慰问全国文明家庭
 

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来我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并看望慰问全国文明家庭。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陪同。

  霍媛媛一行首先来到张山子镇丁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丁庄村村史馆,霍媛媛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聚焦群众需求,精准制订文明实践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真正成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活动阵地。

  随后霍媛媛来到运河街道华阳社区水务局小区,亲切慰问了褚滨一家,对褚滨家庭当选全国文明家庭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送去了荣誉证书。霍媛媛对褚滨一家爱岗敬业的崇高品德及优良家风表示敬意,她说,“全国文明家庭”是一个家庭的最高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全市各级宣传系统要广泛组织开展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让榜样的美德善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更多家庭以全国文明家庭为榜样,传承好家风、塑造好家魂,在全社会形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尚。希望褚滨家庭能以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传统美德,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家庭倡树正风正气,培育家庭文明新风尚。

  据悉,中央文明委表彰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共有499户,其中山东23户上榜,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华阳社区褚滨家庭是我市唯一上榜家庭。


上一条信息: 岁寒时节见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信息: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扩大)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