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热门信息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
  【疫情防控】我区扎实做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扩大)会议

2月4日,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副区长王晓丽参加。

刘涛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坚决堵住任何一个风险、漏洞、隐患,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从严从实加强重点人群管理进口物品防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急工作等各项相关工作,全面落实“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筑牢疫情防控的“工作防线”要压实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工作组及专班镇街党政“一把手”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基层村(社区)广大群众“六方”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严明工作纪律筑牢疫情防控的“责任防线”始终保持警惕、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王晓丽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台儿庄区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上一条信息: 霍媛媛来我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并看望慰问全国文明家庭       

下一条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邳庄镇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