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张宏伟参加台儿庄区代表团审议
 

1月25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副市长周宗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参加了我区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任务精准到位,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报告学习好、宣传好,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听取我区代表团代表发言后,张宏伟指出,要打好文旅融合“特色牌”。放大台儿庄古城的引领作用和溢出效应,丰富提升文旅产业业态,做好“古城+”的文章。结合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底蕴,进一步做靓台儿庄文旅融合的名片。要壮大实体经济“硬实力”。绘好产业图谱,细分产业链条,聚力壮大龙头骨干企业,积极培育企业家和“创二代”。发挥园区产业集聚作用,搞好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的“阳光雨露”。要建设南向门户“桥头堡”。发挥京杭大运河、京台高速、京沪高铁三大通道的交通优势,扎实推进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打造省际特色节点,切实承担起展示山东和枣庄形象的职责。要倡树城乡文明“新风尚”。对标对表优秀旅游城市的软件要求,加强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和道德水平,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形成“人人彬彬有礼、户户和和美美、处处干干净净、事事谦谦让让”的良好风尚。

区委书记陈永生表示,我区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四市一高地”城市发展定位,紧扣“八个加快突破”的总体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台儿庄自身实际,全力实施工业强区突破、大运河文旅融合发展、新型城镇化提速提质、乡村振兴台儿庄样板、陆水空铁综合交通枢纽、生态文明引领“六大建设战略”,知重负重往前冲、脚踏实地加油干,加快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表示,我区将认真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始终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强化政府工作的执行力,挺起“铁肩膀”,当好“主攻手”“拓荒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台儿庄的力量、展现台儿庄的担当。 


上一条信息: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信息: 创新“红色引擎·e网情深”综治品牌 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