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 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12月30日,《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参加。
  刘涛要求,要深刻认识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立足我区特殊区位特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加快推进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沟通对接,提供数据支撑;强化协调融合,推进“多规合一”;强化过渡期管理,妥善解决空间规划编制制约项目审批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规划衔接、加强规划保障,共同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指导有关建设单位超前谋划、准确定位,充分考虑城市布局、设施配套、市场需求、居民需要,确保环境协调统一和释放经济社会效益。要牢牢把握培优培强产业发展,凸显城市品质,立足台儿庄区实际,做好基础工作等核心内容,全面做好摸清现状家底、做好既有规划评估、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理清不同规划关系等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让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台儿庄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听取了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与会人员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上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下一条信息: 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 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