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省2020年度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现场调查考核汇报座谈会召开
 
12月25日,省2020年度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现场调查考核汇报座谈会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委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于富军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陈永生汇报了我区2018-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副区长王晓丽参加会议。
  于富军一行对我区2018-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于富军要求,要继续加强人口目标责任制管理,抓好各项奖励扶助政策落实;要推进托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继续强化网络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健康山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刘志才在讲话中说,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和深化计划生育和卫生健康服务管理改革,提高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积极应对老龄化,促进全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信息: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