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举行
 


  9月27日,全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区委书记彭照辉,济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台儿庄区“四进”工作支队副队长郝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委常委杜军、王晓勇、张天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垒、王晓丽、王锋,副区长杨庸、李秋菊、李冬光,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杨红,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陈立明、马明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彭照辉在汇报中简要介绍了11个集中竣工项目情况,包括4个新能源产业项目,5个新材料产业项目,1个高质高效农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共完成投资31亿元。



  我区今年累计实施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50个,总投资222亿元。1-8月份,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5.7%,锂电产业产值增长178.9%。坚持“快就是大局”,28个竣工项目,13个实现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坚持“全生命周期”管理,由24名县级干部、34个部门帮包联系114个项目,“一对一”精准服务。


  彭照辉表示,下一步我区将不遗余力谋划、招引、储备、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项目,促进产业集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更多台儿庄力量。

上一条信息: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这就是山东丨这十年十秒,带你感受巨变山东这10年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