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热门信息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
  【疫情防控】我区扎实做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9月26日,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副区长李秋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交通卡口管理服务工作,严查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严格执行“落地检”,仔细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要加强对大货车司机、重点地区来人等重点人群查验,持续加强基层管控服务,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对“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严格实行报批制度,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对违反聚集性活动政策的单位和个人,坚决关停一批、处理一批。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流调溯源能力、隔离转运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医疗救治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上一条信息: 彭照辉带队到马兰屯镇调研重点工作       

下一条信息: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举行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