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刘涛调研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长安路及台北路现场,刘涛实地察看了道路通行和路面损毁情况,他指出城区道路建设的好坏关系到群众生活出行及旅游城市品牌的打造。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要通盘考虑道路两侧人行慢道及绿化效果,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在兴中路北延施工现场,刘涛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兴中路北延工程是目前我区民生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全区瞩目、百姓关注。施工部门要密切协作、凝聚合力,面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推不拖,不找理由、只想办法,开动脑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沿线排水系统,改善全线路灯照明,依靠改造工程的带动作用,提升街区风貌,通过交通品质带动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现场,刘涛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施工部门要严把进度关,抓住有利施工期,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加快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建精品化、精细化、精致化工程要求,优化施工方案,注重施工过程管理,建设优质工程;要严把安全关,强化对施工单位安全监管,全面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刘涛强调,民生工程关系百姓福祉,是千家万户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施精致城市建设、民生福祉提升等工作,抓住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条信息: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鸣枪起跑,激情开赛!       

下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疫情 紧急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