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热门信息
  台儿庄区新冠疫苗接种单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枣庄市网信办开通互联网
  云宣讲活动开机海报
  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
  台儿庄区红白理事会红黑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活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运河街道老年人及慢性病免费健康体检告知书|65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
 

告知书

亲爱的老年朋友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们:

为了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更好的为老年人身体健康服务,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做一次健康体检。通过签约体检进行七个一服务内容:一、开展一次健康评估。二、面对面签定一份服务协议。三、建立一份居民健康档案。四、制定一个健康管理方案。五、确定一份服务时间表。六、发放一本服务手册。七、传播一个家庭健康管理理念。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这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及慢病患者的关心和爱护,是政府给予老年人及慢病患者的福利项目,希望老年朋友及,慢病患者看到该通知后尽快到我中心进行体检。  

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此提示您:

1、体检对象:所有居住在运河街道的常住居民(含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者),年龄满65岁以上者,均可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2、体检地点: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体检项目: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肝、胆、脾、胰、双肾)彩超检查等。

4、辖区35岁以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项目为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心电图。

5、体检费用:全部免费,您不必支付任何费用。

6、请您携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到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体点进行登记查体,一般登记第二天上午6:30分进行体检。 

7、为了保证您体检项目的准确性,请您体检当日空腹(不喝水,不吃饭)进行检查。

亲爱的老年朋友,如果您已经充分了解以上通知事项,请您携带户口本前往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健康检查。祝您健康!

咨询电话:0632-8025597 8025120 8025588 18866321371

                    

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9日



时间安排

通知凡符合运河街道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35岁以上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都可到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查体点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查体时间大体安排如下:

一、2021年4月15日到4月25日:在残联点(金桂花园南门西500米处),运河大道以西的社区居民,包括华阳社区、兴隆社区等周边的居民。

二、2021年4月26日到4月30日:在桥南社区服务站包括陈庄、黄庄、张庄、高头、兴隆新村的周边居民。

三、2021年5月6日到5月16日:在西关社区服务站,兰琪路以西--运河大道以东,包括沿河、兴中、林运、西关、兴中等居委会及周边的居民。

四、2021年5月17日到5月24日:在北关社区服务站(阳光家园点)进行体检,包括北关、北园居委会及周边的居民。

五、2021年5月25日到6月3日:在古城东门运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包括繁荣街、顺河居委会等周边的居民。

六:古城东门正常工作日每天都可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温馨提示:(5月1日到5月5日休息),日常的周六、周日不休息。查体期间如天气原因造成的不便,时间有可能有所改变,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632-8025588 0632-8025897 18866321371


来源:运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上一条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抢抓工期建设忙 稳步推进西部融城发展       

下一条信息: 运河街道老年人及慢性病免费健康体检告知书|65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