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
 
为高效推进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如期打赢人居环境三年整治收官之战,11月16日,泥沟镇党委书记侯丰苹、镇人大主席黄峰带队到各辖区十余个村级现场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吹响了泥沟镇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
  在对各村督导过程中,镇党委书记侯丰苹对胡洼、小官庄等村积极快速的整治措施表示赞扬。她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是“持久战”,此次现场会,既是观摩会,又是压力推进会。希望各村负责人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重点突出,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推动整治工作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树立信心、立下决心,以高标准、全方位完成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表示举全镇之力,我镇必能打赢人居环境三年整治收官之战。
  镇人大主席黄峰表示在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各管区书记、负责人必须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剑、肩上有责、脑里有法。一是抓住重点,全面推进。特别是有垃圾处理站的六个村、省暗访村等,必须重点抓住村庄环境、三堆五垛、生活垃圾处理、农村厕所改造等问题,重点整治。二是各负其责,明确分工。各管区书记、主任、各村书记、负责人等必须亲自上,对需要完善、协调的方面,及时与镇里沟通协调。三是根据实际,算好时间账。时间很紧迫,各管区、各村必须根据各村实际,抓紧联系机械、人力投入,千方百计落实好。四是严肃追责,全力以赴。各管区必须迅速将此次现场会内容及侯书记意见传达给各村书记、负责人。对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一天一通报,不积极采取措施行动的,追其责任。全镇一盘棋,以实际成效推动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三举措打好“大气扬尘治理百日会战”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