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三举措打好“大气扬尘治理百日会战”
 
明确任务目标,抓安排部署。根据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精神,泥沟镇召开“大气扬尘治理百日会战推进会”,进一步明确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力争完成区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打赢蓝天保卫战,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强化责任意识,抓督导配合。深入开展扬尘综合治理、煤烟治理整治活动,加强“散乱污”企业联合整治力度。严控露天焚烧行为,有效推进散煤治理,全面提高道路扬尘整治水平。
  加强组织宣传,抓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广播、信息墙等各种途径,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尤其对秸秆焚烧管控、扬尘污染治理等进行重点宣传,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深入人心。对环境违法行为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执法监管,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我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       

下一条信息: 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