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家”大走访活动
 
为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深化“三事连心桥”工作机制,泥沟镇先后召开部署调度会议 5 次,按照机关人员包村的原则和布局,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开展群众走访“户户到”活动暨“暖心万家”大走访活动:问计于民,化解矛盾,解决困难和问题。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当场解决答复的,要当场解决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答复的,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答复。目前全镇共计已走访 19000 余户,发放“惠和兰祺”海报、《给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 3 万余份, 填写《泥沟镇民意调查表》3000 余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近 200条。
  下一步,泥沟镇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同时,通过村广播、网络、微信和公众号等渠道加大满意度工作宣传。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力 筑梦兰祺”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 运河街道强化举措巩固攻坚脱贫质量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