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
 
一是抓职责,强落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管行业必须管生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落实各村、站所职责,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将攻坚落实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攻坚行动共分10组,成立镇领导班子领导小组,通过网格划分责任区,按照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整治行动。
  二是抓短板,强巩固。针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对照标准找问题、对照要求找差距、对照先进找短板。开展集中攻坚以来,对辖区内企业生产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隐患问题进行全面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其中排查各类场所共226家,取缔无证生产经营加工点2家,并借助山东公信等第三方服务机构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三是抓宣传,强氛围。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安全宣传核心力量,不断扩大安全宣传工作覆盖面,并充分利用村宣传阵地、集镇区电子显示屏开展经常性安全宣传。同时利用节假日、集会日等特殊时点,以发放安全生产和平安宣传资料、现场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

上一条信息: 我区开展营运柴油货车超标排放联合检测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