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陈平主持大会  选出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枣庄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历时三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8日上午在枣庄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向着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平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特邀来宾在主席台就座。在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陈平、张宏伟、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

  上午9时,陈平宣布大会开始。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2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9名、候补委员9名,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选举出枣庄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0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陈平同志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胜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大会,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民主团结、凝聚共识的大会。



  陈平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起步期,也是枣庄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窗口期。本次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奋进号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以身作则把大会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

  陈平最后说,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就一定能够完成,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美好愿景就一定能够实现!

  10时5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信息: 孙起生来我区走访重点工业企业       

下一条信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