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铆足干劲再创佳绩
 
2月16日,台儿庄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按照区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业务工作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2022年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等文件,鼓励大家要把上级对我们的考核项作为我们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出创新,要有不拿第一就失败的决心和信心,要在去年成绩基础上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不断优化登记流程,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坚持“依法依规、高效便民”原则,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和服务标准,对标全省不动产登记先进区(市),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全力推动我区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大提升。


上一条信息: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然       

下一条信息: 全市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