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彭照辉调研全区城市规划及建设工作
 


  12月12日,区委书记彭照辉调研全区城市规划及建设工作,副区长杜军参加。


  彭照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西部片区、西北部片区、东北部片区以及文化产业园片区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片区功能配套、规划推进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区国土资源局、区住建局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彭照辉指出,近年来我区城市建设管理力度不断加大,城市面貌有了明显变化,但同时也存在城区规模小、功能不完善、吸引力不强等问题。要以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发展,高标准做好城市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加强城市风貌控制,塑造城市特色。要坚持精致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味。要强化产业支撑,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切实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带动能力。

上一条信息: 副省长李猛来台儿庄区调研       

下一条信息: 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1次常务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