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王雷、韩强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办法。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深刻把握、客观、认真、公正的抓好综合考核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减少部门的“无用功”。要对照全市半年模拟考核反馈结果,认真总结分析,切实加强对下指导和对上汇报沟通力度,督促各部门尽快整改提升到位。要找准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措施,以强有力地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要紧扣中心大局,发挥商会协会、台港澳侨代表人士和爱国友好社团作用,创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加大招商推介力度,团结引导各党外人士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大课题,积极献智献力,凝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信息: 【疫情防控】我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信息: 彭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