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城复审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5月20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国家卫生城复审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王晓丽、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分别陪同。

陈永生先后来到长途汽车站、兴运市场、区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相关网格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陈永生强调,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确保公共场所安全。要加强发热门诊管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接种,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各网格牵头单位和专线责任单位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复审标准进一步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对需要整改的事项逐条拉出清单,拿出整治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按时解决到位,全力以赴打赢复审攻坚战。

随后,陈永生来到华亿无人机项目、山东一唯智能制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陈永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各产业专班要主动靠上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个跟进落实,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对经济开发区道路、节点绿化进行提升改造,改善道路整体景观效果,提升开发区整体形象。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疫情 紧急风险提示       

下一条信息: 国家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医保工作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