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5月13日,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军,副区长王晓丽、杨庸出席。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乡村振兴考核情况;听取了2020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以及产业专班、生态专班工作情况汇报。

陈永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主动地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深刻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战略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战略眼光,增强信心、牢记初心、坚定决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贯彻好落实好。

陈永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以镇街保全区、以部门保整体、以平时保全年”的思想,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区委农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及时掌握乡村振兴考核中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的办法;五个专班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考核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拿出过硬工作措施,确保通过各项小指标的提升,促进全区年度总成绩的提升;各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提升本区域考核指标,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陈永生要求,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做好乡村振兴与“双十镇”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山水林田大会战”的有效衔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树立样板。要做好乡村振兴与五个专班成员单位重点工作的有效衔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分线作战、各负其责,又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谱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工作落实,实施好乡村振兴台儿庄样板建设战略,为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关于加强“低慢小”飞行器管控工作的通告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