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刘涛调研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5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调研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杨庸分别陪同调研。


刘涛首先来到泥沟镇牧原集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场区规划、功能布局等有关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涛指出,牧原集团项目对于稳定我区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紧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调整,进行科学论证,确保项目建设既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又有利于拉动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随后刘涛来到瑞隆机械智慧矿山装备智能制造项目、鑫金山智能装备共享中心项目、北建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集中开工筹备工作,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把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做实做细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问题解决、紧盯时间节点,认真了解企业需求,主动靠上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个跟进落实,为项目开工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活动中,刘涛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部分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刘涛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信息: 我区召开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梳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党委“三明三定”立承诺办实事抓落实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