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台儿庄区金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暨政银企对接大会召开
 

4月23日,台儿庄区金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暨政银企对接大会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陈永生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洪鹏、韩强、孙殿镇、张鹏翔、王晓丽、张彦、谢焕海参加会议。

陈永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扩大有效供给,呈现出存贷款规模再创新高、创新产品密集推出、金融服务精准高效、不良贷款持续压降、银企融资适配渐趋均衡的生动局面。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好“先手棋”,当好“排头兵”,努力构建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政金企合作关系。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平台,为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合作共赢创造良好的条件、当好坚强后盾。

周宗安要求,市、区政府要定期调度,组织政银企对接活动,督促项目落实和推进。金融机构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宣传好金融优惠政策,建立健全多层次融资担保体系,提高工业企业融资担保覆盖面,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应有贡献。金融监管机构要和党委政府通力合作、上下联动,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政银企签署合作内容真正落地、真正见效。

会上,举行了政银企有关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刘洪鹏代表区政府与各银行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家银行机构与我区18家企业累计签署贷款意向金额18.1亿元。


上一条信息: 关于取消 2021 年台儿庄区古会的通告       

下一条信息: 刘涛带队到枣台路召开路域环境整治现场办公会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