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台儿庄区33辆警用车辆配发到一线
 

  4月16日,区公安分局举行警用车辆更新配发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区公安分局政委李涛出席仪式。


  仪式上,分局领导向基层单位发放了警用车辆钥匙。张鹏翔指出,警用装备是公安机关履行职责的基本物资保障,是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的助推器。要切实爱护好、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警用装备,真正把装备转化为现实战斗力,转化为打击违法犯罪的有力武器和加强治安防控的坚固基石,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仪式结束后,新发放的33辆警用车辆将立即投入到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安保社会治安大巡防工作中。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警用装备建设,提高民警巡逻、处警的快速反应能力,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积极筹措资金,集中购买了一批警用车辆装备,本着“关心基层、重视基层、倾斜基层”的原则,33辆警务用车优先配发至基层一线,此举将对深化"四联"机制,增强社会面巡防管控能力,推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文化强国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台儿庄古城召开       

下一条信息: 「永远跟党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举行“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暨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