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孔祥君参加指导区交通运输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5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孔祥君,区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清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目的。

  孔祥君强调,区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围绕问题开展整改,顺势而为,狠抓落实。建立整改台账,逐条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和进度清单,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要借势而起,狠抓统筹,稳步开启“十四五”规划,勇于担当负责,抓大带小,全力推动交通项目建设、交通领域疫情防控、提升综合运输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夯实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乘势而上,狠抓提升。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党内纪律规矩,聚焦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不断提升区域交通发展水平。


上一条信息: 区领导参加指导马兰屯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