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十届区委2021年度第3次常委会
 

1月28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十届区委2021年度第3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杨庸、王雷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通过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把一批年富力强、群众公认、党组织信任、能够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的班子建立起来,为基层组织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县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联系指导作用,亲自靠上,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镇街要同步制定科级干部联系帮包方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抓早抓小,精准研判,全面掌握重点难点村(社区)、不稳定因素、重大矛盾隐患等情况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的各项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换届选举秩序,确保换届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对照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尤其张宏伟市长台儿庄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打好文旅融合特色牌、壮大实体经济硬实力、建设南向门户桥头堡、倡树城乡文明新风尚四方面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两会”精神在台儿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有关落实建议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分管领域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在省、市纪委全会召开后迅速召开区纪委全会,传达上级全会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区纪委监委要提前谋划、提前入手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围绕中心大局、强化监督执纪,发挥好纪律保障作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信息: 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条信息: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