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参加指导运河街道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到运河街道参加指导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运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天峰代表党工委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永生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是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比较高,大家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但是,与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还需要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自我剖析,把问题的根源挖出来,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陈永生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知行合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练好“基本功”、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真正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担子挑起来。要在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运河街道作为主城区,要在抓发展上做好表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努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合新发展格局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展斗争精神,严肃政治生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运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信息: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防暖人心       

下一条信息: 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