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区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6日,全区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王雷、韩强,副区长杜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部分区直部门党组书记逐一进行述职,陈永生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台儿庄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大气力、不遗余力地抓好人才工作,为加快实施“六大建设战略”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强抓关键环节,在引才、育才、留才、用才上狠下功夫、多出实招,奋力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急需紧缺为导向,深入实施柔性引才、海外引才行动,持续抓好青年人才优选、域外人才回调计划,加强与中介机构、猎头公司合作,办好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吸引更多人才集聚台儿庄、扎根台儿庄、服务台儿庄。
  要以提升才干为目标,在企业家人才培养、“金蓝领”培育、台儿庄英才评选和重点人才项目申报上下功夫、出实招。要以创优环境为抓手,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持续开展“送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着力建设最优人才发展生态。要以激发活力为方向,高标准规划建设台儿庄国际院士之家,大力创建省级以上平台载体,探索推行人才飞地模式,尽快出台人才评价机制,让做出贡献的人才拥有更多成就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行“四个一”工作模式,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要强化投入保障,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述职同志抓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信息: 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 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做到六个坚持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