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1月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王雷参加学习研讨副区长宋伯仲、张鹏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中共山东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把握“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要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要扛起监督执纪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把《问责条例》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问责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凝心聚力做好全区各项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对照《条例》,深挖细查、发现问题,不断释放有责必问、有问必严的强烈信号。 


上一条信息: 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 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下一条信息: 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