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
 
12月22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张克垒、杨庸、边中喜,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的主要风险点,并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永生指出,年终岁尾,是各类问题和矛盾多发期、易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解决重点工作隐患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提高敏感度,下好先手棋,增强日常隐患排查意识,未雨绸缪,主动出击,力求将隐患消灭在苗头阶段;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排查工作,做好对冷链食品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布控,稳妥有序进行。同时,各部门要聚焦往年隐患易发点,提前谋划,及时排查,未雨绸缪做好预防化解工作。
  陈永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关键处,布好防控网。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企业因年末赶进度造成安全事故,要聚焦节假日安全工作,做好因假期人流量骤增引起的交通安全隐患,高度警惕烟花爆竹燃放等引起安全问题。要保证节日商品供应链稳定,打击非法生产,确保产品质量;要完善工作链,筑牢防护墙。对涉及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彼此沟通协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要明确责任人,画好分工图,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时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如履薄冰、常抓不懈,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台儿庄区司法局 人民陪审员职务自动免除公告       

下一条信息: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