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建设,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日前,由台儿庄古城兴台置业承建的鲁班路北段市政道路、毛良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一期)、台儿庄古城北园学校等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鲁班路北段市政道路为城市主干路,“现代、生态、发展”为理念,打造古城城市绿脉,利用植物造景打造城市花海景观路。还设计了排水、路灯、综合管网、高压走廊迁改、景观小品等基础设施。毛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注重地方特色和文化特色,利用绿地、硬地、小品等元素满足不同层次的居民需求,将住宅群与绿化融为一体,为居民提供一个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生活方便、便于管理、环境优美的新一代居住方式。台儿庄古城北园学校按照国家级示范学校标准建设,教学设施全部按照国家标准整体布局统一筹备,各功能区有机结合,通过流畅的交通流线及丰富的景观布局形成安全、美观、适用的新型校园。

  兴台置业参与棚改、道路、校区建设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关,突出绿色生态,精心施工为交通环境优化、城区人居环境改善和教育质量完善,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服务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建设贡献了企业应有的责任。


上一条信息: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信息: 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