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力 筑梦兰祺”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泥沟镇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提高团队精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为检验我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持续发展,在区总工会和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12月4日,泥沟镇首届“凝心聚力 筑梦兰祺”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城镇花园广场顺利举行。
  运动健儿多志气。带着激情、放飞梦想。在这朔风凛冽的日子里,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自信的风采,进入赛场。
  勇于进取有朝气。“争先进位”、“精准致胜”赛场上,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青春魅力。
  坚韧不拔不放弃。最精彩的是“众志成城”赛场。赛场上的激烈角逐,赛场下的震耳加油,用最大的努力换取最丰硕的果实!虽然各队队员都累得满头大汗,但是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表明了大家累并快乐着的喜悦。
  团结进取创佳绩。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令人兴奋。“心有灵犀”、“同心向前”赛场上队友们发扬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用最深情的比划和优美的身姿博弈着,用胜利的微笑拥抱灿烂和辉煌!
  这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不仅使机关职工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强了身体素质,激发了团体荣誉感,更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活跃了全镇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的体魄,非凡的毅力,团结的精神,给了我们自信,也让我们从竞技中看到了泥沟精神、泥沟力量、泥沟作为!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田 保障粮食安全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家”大走访活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