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2日上午,泥沟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宣讲团成员、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程相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智同志主持会议,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和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程相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起草的过程和意义、“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点任务及贯彻落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密切联系泥沟镇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和进一步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做了重要报告。泥沟镇镇长李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报告会指出,今天的宣讲会,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贯彻动员会。各单位、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迅速掀起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研判,扎实推进年底各项工作。
  报告会强调,各单位、各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及早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村新路网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田 保障粮食安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