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泥沟镇开展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保障代表委员依法履职,进一步畅通交流沟通渠道,共同促进泥沟镇经济社会发展,11月26日上午,泥沟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0余人,对我镇民生工程、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古城中学泥沟校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牧原项目、道路建设、赵庄村乡村振兴、山东方力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等6个现场点,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镇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特别对我镇人居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视察结束后,泥沟镇党委书记侯丰苹同志主持召开人大、政协视察工作会议,镇长李智同志汇报了2020年政府工作。侯丰苹表示,一直以来,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良好形象;并围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向与会代表、委员们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结合实际,为泥沟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开放、创新、惠民、和美“惠和兰祺”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信息: 率先示范 全员动员——泥沟镇“三步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村新路网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