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
热门信息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
  泥沟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
  【学党史 见行动】泥沟镇
  泥沟镇举行首届“凝心聚
  泥沟镇深入开展“暖心万
  泥沟镇吹响人居环境整治
  泥沟镇精心打造高标准农
  泥沟镇三举措组建通达乡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泥沟
 
率先示范 全员动员——泥沟镇“三步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泥沟镇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全会精神学习高潮。
  重传达,党政班子带头学。全会结束后,及时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力争深刻领会五中精神,并切实应用于实践,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
  重学习,党员干部普遍学。以党支部为单位,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集体解读和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和热情,树立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重宣传,普通群众上门学。组建“兰祺蒲公英”流动宣讲小队,在全镇范围内巡回开展宣讲。通过进村入户和发放宣传品等多种灵活方式相结合,组织广大群众学习会议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声音及时传递到村到户到每个人。宣讲过程中,既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又针对性解疑释惑,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使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镇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1次,集体研讨1次;全镇74个党支部普遍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共组建流动宣讲小队3个,现已到村庄、企业以及超市等人流量较大场所开展宣讲30余场,参加人员9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       

下一条信息: 搭平台 看变化 谋发展——泥沟镇开展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