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月15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赵玉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论述,树好“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格局意识,切实把自身“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来,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下去,在党的建设工作中作出示范、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把查找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贯穿全程,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讲成绩不过分,讲问题不遮掩,讲整改不虚空,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述出质量、述出成效。要统筹抓好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和形势研判,尽快建立县级干部带队包片联镇和镇街领导班子包村联户工作机制,全面掌握重点难点村(社区)、不稳定因素、重大矛盾隐患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着力打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全面推进支部规范提升行动,持续优化党的组织设置、扩大新兴领域党的组织覆盖,坚持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深入实施全域提升攻坚行动,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常态长效机制。
  会上传达了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党建引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关于落实村干部报酬待遇和村级办公服务经费有关情况的汇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上一条信息: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镇(街)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全覆盖       

下一条信息: 我区开展营运柴油货车超标排放联合检测专项整治活动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