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
热门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服务台儿庄宜居宜业宜游
  我区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台儿庄区悠铠关爱协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疫情防控演练 防患于未
  立功受奖送喜报  情系边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
  台儿庄区在全市率先实现
  运河特色,金牌品质!202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打造示范农业,我区按揭农业项目稳步推进
 


  近日,在运丰良蔬蔬菜产业示范园内,吊车长臂当舞,挖机奋力掘进,工人们干劲十足,争分夺秒,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运丰良蔬蔬菜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1.6亿元,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成立工作专班,采取“挂图作战+现场驻点”的工作方式,科学编制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工程按计划、按目标、按进度、按要求压茬实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以高端设施蔬菜种植为主线,示范运行“按揭农业”新模式,制定了“按揭销售”“按揭租赁”“合作联产计酬”三种服务模式。项目力争在三年建设期内成为台儿庄区智慧农业和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的精品工程,助农畅享高效农业“红利”,成为“按揭农业”台儿庄样板,为项目撬动的辖区5万亩设施蔬菜开好篇布好局。

  台儿庄区运丰良蔬蔬菜产业示范园总经理高洪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为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信心十足。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农业企业的社会担当,以按揭农业,联农、带农,富农模式为抓手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最终实现强企富农的美好愿景,以此回馈社会。

上一条信息: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