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
热门信息
  张山子镇应急办:全面排查
  台儿庄区张山子镇“雪亮
  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
  舞龙舞狮、滚元宵、萝卜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张山
  张山子镇召开疫情防控工
  张山子镇乘“数”而上 抢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 - 张山子
 
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
 

  “激情绽放,舞出精彩,希望你们亮出风采、跳出风尚、舞出佳绩,展示出张山子镇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伴随着镇党委副书记谢宝东同志的开幕致辞,二十三中学校礼堂迎来了张山子镇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市驻镇四进工作组组长贺飞蛟同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强同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周干同志、我镇部分在家科级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为积极回应群众对文体生活全民参与的强烈需求,本届广场舞大会首次探索分赛区选拔晋级新模式,共吸引了25支队伍,300余名群众踊跃参加,经过4场选拔赛17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本次决赛共设立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3支、优秀奖11支、优秀组织奖6人,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花落城西队,六个工作点获得优秀组织奖。
  广场舞作为当下最流行的群众体育健身项目,深受喜爱,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丰富文体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抓手,进一步抓好文化惠民工程,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繁荣基层文化事业,共享新时代文化红利。

上一条信息: 泥沟镇三举措打好“大气扬尘治理百日会战”       

下一条信息: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顺利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