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热门信息
  省市区2022年春季重点项
  《台儿庄区国土空间总体
  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
  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动能
  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台儿庄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台儿庄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12月2日下午,台儿庄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刘晓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晓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刘晓璐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要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全面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学习班为期5天。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辅导报告,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到了学有所进、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效果。


  结业式上,8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汇报了学习收获。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结业式,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科级干部在镇(街道)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



上一条信息: 关于宪法,你了解多少?       

下一条信息: 天下看台|对上宣传报道周报



友情链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6603788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金光路75号
鲁ICP备11011173号-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
AI台儿庄APP
台儿庄区融媒体中心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权威准确及时实用便捷
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政务服务
打造台儿庄指尖上的启动平台